节前综合症

分类:点滴感受
2016-09-30 15:53 阅读(?)评论(0)
网上都是节后综合症如何预防
而我却是过节综合症  
从小到大,每次放假前两天,我就心慌慌,意乱乱,不知所措。
开始不停的电话预约朋友,家人,安排聚餐地点,吃啥,喝啥?
后来一次看心理方面的书籍,这才发现这是一种心理障碍  
去年国庆节是开车千里去看望刚刚上大学的娃
今年国庆节是开车去天津看望和同学嗨皮的妞
你说我俩口子有多么的无聊和多么的离不开孩子
幸好我们也在学习和提高中
前几天娃过生日,俺俩跑去饭店大吃二喝了一顿
然后我发朋友圈:给孩子庆生,她爹和她娘吃了水煮鱼、担担面。
网友留言纷纷表示对俺俩的批判和鄙视。
通过一年的大学生活,我也慢慢明白了一个道理
孩子的路是她自己再走,我们能做到的就是陪着她走一段,看着她走一段......
虽然想想心里很痛,但也无奈
如果一味纠结,只能双方都痛苦。
这也是为啥每晚上很多卫视里会有许多的关于亲情纠纷节目。
           欧了,提前恭祝狐友们国庆节快乐!!!


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