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庆不出行还叫过节

分类:走走逛逛
2016-10-10 15:30 阅读(?)评论(0)
丫头国庆节不回来,去天津同学那里玩。
我俩这没出息的货一拍即合,跟着去天津转悠。
今年这已经是第四次出行,每次都带着我爹他娘,大家逗笑这是“婆爸组合”
两位老人基本都是快80岁的人,无论从外表到身体都很健康,这也是我们的福气
同学的父母也和我们一样,领着家里老人一起去天津看娃
真心发现:现在不是孩子离不开父母,是我们离不开娃
4号凌晨出发,想着避开堵车,结果还是如愿的堵在了娘子关高速上
那就吃吃喝喝,溜达聊天吧,发微信:不堵车的国庆出游还叫旅行吗
在天津两日安排比较简单,扶老携幼的不能太累
而且说实话,天津真没有太多的景点
逛逛五大道,转转古文化街,看看海河夜景
吃吃美食,买买麻花,老爸很喜欢大桥道家的中式点
还有就是陪着俺家的娃,小主格格、阿依公主(都是我起的外号)
天气不冷不热,逛游不急不缓,悠哉悠哉陪着两位老人
发微信:国庆节朋友圈满屏帅哥美女,俺们都是老头老太太,
其实在我们这个年龄,还能有机会晒出同父母同游的照片
是多么幸福和炫耀的资本

五大道坐马车游览时,我在街角的咖啡店小资了一下
发微信:姐能说坐在街角喝的不是咖啡是情调吗
众人纷纷回复:太能装,太小资啦  
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我心所想 下一篇:节前综合症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