挥手不想说再见

分类:点滴感受
2016-04-15 10:26 阅读(?)评论(0)

挥一挥衣袖,不想对你说再见,回一回眸,是多么不愿就此作别!

面对搜狐,回望曾经,太多的留恋,太多的不舍,难以让我在即将分开的时刻释怀。

200810月开博,关注点在美食,旅游,文字是那么的青涩,图片是那么的劣质,唯一拥有的是真实,真实记录着自己的生活点滴。

那时候的自己正处于一个低谷,感情和工作都不顺利。

不停的争吵和辩解,不断的否定自己。是博客里的人和事给了自己太多的鼓励和支撑,让自己学会了放下,学会了释然,学会了理解和沟通。

随着好友越来越多,每天看着不同生活场景中的你们,慢慢懂得了没有一个人是不食人间烟火。更不会有谁面对沧海桑田的无奈而波澜不惊。

慢慢着自己的眼界开阔了,心情开朗了。也知道了自己如何去爱自己,爱家人和爱他。

这几年,我没有辜负大自然的赐予,走进山川古林,走上草原湖泊。在春花秋月里,我赏玩不够旖旎风光的万种柔情,陶醉的不知归路。

这几年,我没有错过相遇的喜悦,相知的温馨,相惜的唯美。结实了搜狐中的你们,没有功利的微尘,没有华丽的缤纷,更多是一份惺惺相惜的情愫。

这几年,我记录了孩子成长,见证了自己事业飞跃,重塑了彼此感情,感悟了生活真谛。文笔更加流畅,图片更加美丽,而我更加成熟更加自信。

然这一切结束的时刻,我又变得不理性,又变得不淡定了,时时惋惜痛惜;时时伤心掉泪。

好在及时做了弥补,建了“搜狐旧友”微信群,也时时安慰自己:

我们都是别人生命中过客,走走停停,都在徘徊,都在寻找新的同路人。

网络世界无论怎样,认识也算一种缘分,即使离开这个舞台,希望我们不仅仅在网络中快乐而精彩,在现实生活中也一样充满活力。

珍惜每一个故事的里的感动。好好珍藏彼此的记忆。在流动的网络里写上感恩的祝福,感谢有你,感谢我们曾经的相识!

谢谢搜狐----2016

搜狐旧友微信群:rxn5870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6-04-15 10:28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